导航菜单

新的必应AI聊天机器人即将登陆iOS和Android

导读 微软表示,其新的AI聊天机器人辅助Bing搜索将很快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推出。在给早期采用者的电子邮件中,微软称其为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联

微软表示,其新的AI聊天机器人辅助Bing搜索将很快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推出。

在给早期采用者的电子邮件中,微软称其为“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联合驾驶”,微软称其为“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副驾驶”,该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开发移动体验。

因此,目前,具有预览访问权限的用户只能在桌面上访问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搜索技术。微软建议人们将Bing应用程序下载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上,为即将推出的移动部署做准备。

Windows Late首次报告的电子邮件已发送给已注册成为试用版一部分的Microsoft帐户,现在可以访问。在上周发布会后不久,该公司透露有超过一百万人在等待,这个数字肯定会在周末飙升。

微软告诉早期采用者:“当你开始使用该产品时,我们希望你的反馈,使新的Bing变得更好 - 请使用反馈按钮来帮助我们学习。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移动体验 - 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并将很快准备好。在此之前,请继续在桌面上使用新的必应,并从您最喜欢的应用商店下载必应应用,以确保您在移动设备准备就绪时准备好获得最佳体验。

新的必应旨在帮助用户获得更深入的上下文信息,利用聊天机器人以对话形式将来自 Web 的信息串在一起的能力。该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计划旅行,挑选新电视,甚至帮助LinkedIn帖子的音调。微软表示,交互式工具将帮助您在深入研究查询时继续优化搜索。

这一切听起来似乎可以重振微软的搜索业务,但谷歌不会悄悄地进入深夜,放弃对搜索市场的控制。它也在研究新Bing的答案 - 一个被称为Bard的聊天机器人。让搜索的未来之战开始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