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现在允许您从Gmail侧边栏编辑或添加联系人

导读 谷歌正在使管理网络上的联系人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您可以直接从 Gmail 或 Google 工作区右侧的联系人边栏中创建新联系人并编辑现有联

谷歌正在使管理网络上的联系人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您可以直接从 Gmail 或 Google 工作区右侧的“联系人”边栏中创建新联系人并编辑现有联系人。以前,您需要为此访问 contacts.google.com。

谷歌在 2020 年底将联系人添加到 Gmail 侧边栏。它使您可以快速查看联系人和最近的对话。虽然它也提供了一个编辑按钮,但单击它只是将您带到 contacts.google.com 可以完成操作的位置。该公司现在正在简化此过程,允许您直接从侧边栏编辑联系人。

获得最新更新后,单击编辑按钮可让您立即更改任何字段(姓名、电子邮件、公司、电话号码、出生日期等)。它不会将您重定向到 Google 通讯录网络客户端。编辑要更改的任何信息,然后单击侧边栏底部的“保存”按钮。

您还可以从右侧边栏创建新联系人。Google在联系人列表顶部的收藏夹上方添加了“创建联系人”按钮。单击它将在侧边栏中打开一个新窗口,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所有必要的信息并保存联系人。请注意,您无法从打开电子邮件后展开“联系人”时打开的“在此线程中”视图中创建新联系人。

但是,Google将允许您通过搜索创建新联系人。只需打开侧边栏中的“联系人”,然后搜索要保存的名称,即联系人列表中尚不存在的名称。您将获得一个“创建联系人”按钮。单击它将打开一个新窗口,其中的名称已预先填充。您可以添加其他信息并保存联系人。

所有谷歌用户都将获得此更新

几天前,谷歌开始在Gmail或Google Workspace中为联系人推出这些更改。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该公司指出,此功能没有管理员控制。它还表示,所有Workspace客户,传统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户以及拥有个人Google帐户的用户都将获得更新。这些变化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惠及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只需转到计算机上的 Gmail.com,然后打开乘车侧边栏中的“联系人”,即可查看是否已收到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