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为团队2.0做好准备 大幅提升性能

导读 微软正在为其远程协作和通信应用程序Teams准备重大更新。据报道,该公司已从头开始重建服务,以显着提高性能。内部称为Microsoft Teams 2

微软正在为其远程协作和通信应用程序Teams准备重大更新。据报道,该公司已从头开始重建服务,以显着提高性能。内部称为Microsoft Teams 2.0或2.1,Windows巨头目前正在员工中测试更新版本。它计划在下个月发布公共预览版。

微软重建了团队以提高性能

微软团队 是最受欢迎的商业通信服务之一。该公司定期更新平台以添加新功能并进行改进。随着 Windows 11 的推出,它将 Teams 集成到系统中,以实现更快的加载和更高效的性能。在谈到这些改进时,微软当时的Teams工程主管表示,该服务将采用一种新的架构,帮助该公司“增加对多个帐户,工作生活场景,发布可预测性的支持,并为客户扩大规模”。Rish Tandon后来离开微软加入Meta,他补充说:“这将是一段旅程,但随着Windows 11的推出,我们已经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所谓的Microsoft Teams 2.0是这一旅程的最终产品。正如Tandon之前透露的那样,新版本将从Electron框架转向微软的Edge Webview2技术。这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平台。Windows制造商也从Angular切换到React Javascript库。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Teams 2.0正在利用Apollo GraphQL,并将由Microsoft Edge提供支持。所有这些变化将带来许多功能和美学上的改进。

总体而言,新的Microsoft Teams将“显着改善其在PC和笔记本电脑上的系统资源使用率”。我们谈论的是内存使用量下降 50%,而 Teams 也将减少 CPU 的负担并有效地消耗更少的功率。这将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总而言之,微软团队将打开得更快,并且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起来感觉更流畅。即使在老化的 PC 或笔记本电脑上,它也不应该滞后,使远程协作和通信成为更加无缝的体验。

更新后的Microsoft Teams将于下个月向公众开放

除了 Tandon 在 2021 年 2 月宣布外,微软尚未分享有关新版本 Teams 的许多细节。但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最近告诉The Verge,该公司正在员工中广泛测试该服务,计划于0月下旬进行公开预览。据报道,如果更新破坏了用户的某些内容,或者他们出于其他原因觉得有必要,它将提供一个切换开关,以切换回当前版本的 Teams。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微软团队<>.<>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