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将修复卷轴中的声音故障

导读 Meta 将视频内容优先于上传到互联网的许多其他内容。这是很自然的,因为该公司正在做出改变,以满足越来越习惯视听产品的用户的需求。但是

Meta 将视频内容优先于上传到互联网的许多其他内容。这是很自然的,因为该公司正在做出改变,以满足越来越习惯视听产品的用户的需求。但是在这种转变中,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失败,也必须作为他们试图在Instagram上解决的失败来解决。

卷轴中的错误阻止视频与声音一起导出

在 Meta 的不同应用程序中,对内容的需求是明确的,并且有可能提供比照片更多的视频。更不用说您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您不知道的用户帐户,以便为应用程序中的每个人提供更多可见性。

这就是Instagram试图用Reels做的事情,它的功能可以大规模与TikTok竞争。该公司可能没有一些最好的过滤器来使中国应用程序如此特别,但它的追随者确实比您想象的要多。

但是,那些试图从此类别中导出Instagram视频的人遇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错误。正是许多用户抱怨生成的视频根本没有声音。不是一个简单的声音,表明它运行良好。

这一直很烦人,但似乎该公司正在解决中。据The Verge报道,Met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Reels下载功能无法按iOS用户的预期工作,在某些情况下,下载中缺少音频。

不,Instagram不想伤害你

导出的Instagram视频没有音频的事实使许多人谴责该应用程序。正是一开始就有人谈论一种 Meta 策略来防止创建的卷轴上传到 TikTok,这就是为什么在导出功能中删除音频的原因。

该公司已经确认了该错误,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是“惹恼”执行这种做法的用户的方法。起初,从 TikTok 上传的内容被描述为如此严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