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将能够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其故事

导读 通过不同的社交网络推广您的内容是吸引更多受众的最佳方式。但是,当这些网络是彼此的敌人时,问题就来了。Meta 一直在努力降低转发给 Re

通过不同的社交网络推广您的内容是吸引更多受众的最佳方式。但是,当这些网络是彼此的“敌人”时,问题就来了。Meta 一直在努力降低转发给 Reels的 TikTok 视频的排名。具体来说,Meta 警告其创作者,它将通过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优先考虑 Reels 中的原创内容,并指出其算法将关注水印,例如 TikTok 在其视频中包含的水印。

为什么?这样,TikTok内容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相关性,用户将继续求助于Instagram Reels,而不仅仅是在TikTok上创建内容并通过其他网络传播它们。但事情似乎会发生变化,TikTok 本身也这么说了。

Instagram上的TikTok故事

TikTok向TechCrunch证实,它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分享功能,允许用户在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在内的竞争对手社交网络上发布他们的TikTok故事 - 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测试的功能。据该公司称,该功能最近开始向TikTok用户推出,因此您可能尚未在其自己的应用程序中看到该选项。

该功能最初由产品情报公司 Watchful.ai 发现,引入了一个用于分享TikTok故事的新界面。用户可以直接与他们的 TikTok 朋友分享他们的 TikTok 故事,方法是点击他们点击故事中三点菜单时出现的分享表上的个人资料图片。相同的界面还允许用户将视频保存到他们的设备,删除它们或更改他们的隐私设置。

现在,根据 Watchful.ai 提供并由 TikTok 确认的图像,此共享选项将包括一排流行的社交应用程序,以及复制视频链接的选项。正如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的,新行包括快速触摸选项,可以分享到Reddit,Facebook,Instagram和Instagram Stories,这与Instagram Feed不同。

只有抖音故事,没有卷轴

应该明确的是,此共享功能不包括交叉发布到Facebook Reels或Instagram Reels的能力。这一切都是为了分享 TikTok 故事,而不是 TikTok 视频。故事可以由静态图像或视频组成,就像在其他社交平台上一样。

换句话说,除非 TikTok 创作者已经将他们的 TikTok 视频交叉发布到他们的 TikTok 故事中,否则该功能并不是在 Reels之外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其他地方分享 TikTok 的后门方式。

TikTok尚未确认该功能何时将推出到其全球用户群。但是,请记住,TikTok 故事本身仍处于测试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