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为其Android手机发布安全更新

导读 据信,微软正计划对其Android硬件计划进行重大改革,新设备可能正在开发中。但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继续专注于市场上已有的型号。Surface

据信,微软正计划对其Android硬件计划进行重大改革,新设备可能正在开发中。但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继续专注于市场上已有的型号。

Surface Duo和Surface Duo 2几天前都收到了新的更新,但这一次,该公司除了二月份的安全补丁外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该公司本身在目前可用于两种型号的新软件更新中解释说,您将在新版本中发现的是以前记录在 Android 安全公告 - 2023 年 <> 月中的安全修复程序。

更新后,Surface Duo 软件版本增加到 2022.823.34,而在 Surface Duo 2 上,最新版本为 2022.823.41。

那么微软Android硬件战略的下一步是什么?

此前的报道表明,微软正计划放弃其最近如此积极地坚持的双屏外形。这是因为该公司显然对Surface Duo的可折叠方法更感兴趣。

因此,Surface Duo 3被推迟了,因为软件巨头需要更多时间来为这种新外形做好一切。Surface Duo 3最初预计将于今年推出,但可能会被推迟,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何时发布该设备。

与此同时,据信微软也在探索传统的Android设备。这基本上将以使用Android手机当前外形的设备形式出现,类似于Galaxy S23,基本上使微软成为三星,小米和谷歌等公司的竞争对手。

然而,就目前而言,这个项目仍然摆在桌面上,当然,微软仍然完全守口如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