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腾讯在AI竞赛中跟随阿里巴巴和百度

导读 腾讯公布了开发一款名为HunyuanAide的类似ChatGPT的机器人的计划。该聊天机器人将使用腾讯浑源AI模型,该模型具有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内容

腾讯公布了开发一款名为“HunyuanAide”的类似ChatGPT的机器人的计划。该聊天机器人将使用腾讯浑源AI模型,该模型具有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内容理解,计算机视觉,内容创建等功能。

浑源AI模型最近在CLUE(汉语理解评估)分类列表中名列前茅,使其成为人类语言理解方面最先进的AI之一。浑源人工智能使腾讯在中国市场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因为它是中文可用的最佳人工智能模型。

腾讯已经聘请了一些最优秀的科学家来开发自己的先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类似于ChatGPT。腾讯AI实验室和机器人X实验室负责人张正友也将领导这个跨部门项目。该团队将有来自多个部门的成员,如数据处理、视频游戏、战略和规划、腾讯云等。

2022 年 <> 月推出的 ChatGPT 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竞赛。聊天机器人是人类历史上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已经震撼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