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自动将青少年的屏幕时间限制设置为一小时

导读 最受欢迎的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之一TikTok宣布,默认情况下,18岁以下的用户将有一个小时的屏幕时间限制。这是这家中国巨头最激进的举措之一

最受欢迎的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之一TikTok宣布,默认情况下,18岁以下的用户将有一个小时的屏幕时间限制。这是这家中国巨头最激进的举措之一,旨在减少对青少年无休止地滚动平台提要的批评。

当达到 60 分钟或一小时的时间限制时,系统将提示用户在设备上输入密码以继续滚动浏览平台上的视频。这将为无休止的滚动创造一种障碍,并加强年轻用户的数字福祉。

TikTok的信任和安全主管Cormac Keenan表示,该公司咨询了波士顿儿童医院数字健康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和专家,以决定为青少年用户设定的时间限制。他补充说:“虽然对于屏幕时间'太多',甚至更广泛的屏幕时间的影响,没有集体认可的立场,但我们认识到青少年在开始独立探索网络世界时通常需要额外的支持。

虽然 TikTok 的移动应用程序默认启用一小时的屏幕时间限制功能,但用户将能够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禁用此新功能。尽管如此,公司默认启用该功能并让用户采取措施禁用该功能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TikTok 还更新了家庭配对功能,允许家长或监护人将他们的 TikTok 帐户链接到并设置控件。他们还可以使用单词或主题标签过滤视频,设置自定义的每日屏幕时间限制,并设置自定义时间表以将 TikTok 通知静音。

这一发展正值TikTok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因长期使用此类平台的影响而面临审查之际,尤其是对年轻用户的影响。此外,TikTok的母公司也面临着来自美国政府和其他机构的压力,因为该公司在中国的关系令人担忧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