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dit现在允许用户在帖子中搜索评论

导读 在过去几周遭遇一些重大挫折之后,Reddit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在桌面,iOS和Android设备上搜索帖子中的评论。此更新旨在通

在过去几周遭遇一些重大挫折之后,Reddit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在桌面,iOS和Android设备上搜索帖子中的评论。此更新旨在通过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答案来改善用户体验,而无需滚动或使用帖子页面上的“Cmd-F”或“Ctrl-F”功能。

以前,Reddit只允许用户在整个平台上搜索评论,并在搜索栏中添加了“评论”选项卡。虽然这是一个重大的改进,但导航冗长而复杂的Reddit线程仍然具有挑战性。但是,通过最新的更新,用户现在可以在特定帖子中搜索评论,从而更方便地查找所需的信息。

“不再有冗长的滚动会话 - 快速进入您正在寻找的对话部分并跳入您想要的位置,”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写道。

改善体验的新功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改进其搜索功能。除了在帖子中搜索评论外,Reddit还引入了图像中的文本搜索,允许用户搜索包含文本的模因。该平台还彻底改革了其搜索引擎算法,为大多数搜索提供更多相关的子Reddit。

此外,Reddit还改进了其自动完成功能,使其更容易搜索社区,并且通过允许用户上下滑动以在iOS和Android上的视频结果之间导航来增强对视频搜索结果的浏览。该平台现在还允许用户通过“社区静音”将整个社区静音。

这些新的更新和功能应该使Reddit成为一个更加用户友好的平台,很明显,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用户体验。要试用这些新功能,用户可以访问Reddit网站或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