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 Beta測試Android平板電腦上的分視

导读 WhatsApp显然已经开始为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平板电脑测试一项全新的功能。该公司的最新测试版正在测试新的分屏浏览功能。所以这里是

WhatsApp显然已经开始为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平板电脑测试一项全新的功能。该公司的最新测试版正在测试新的分屏浏览功能。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根据WaBetaInfo的新报告,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刚刚发布了Android beta应用程序的新更新,该应用程序目前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因此,此功能现已进入测试版计划。有问题的版本是Android WhatsApp版本2.22.21.6。此聊天应用程序版本于 2022 年 <> 月发布,与平板电脑兼容,但未针对这些大屏幕设备进行优化。

新功能基本上将成为平板电脑用户的重大新闻,因为它将寻求完全针对这些大型设备优化用户界面。借助此功能,用户基本上可以同时并排查看和使用应用程序的两个不同部分。换句话说,人们可以充分利用其Android平板电脑的整个显示屏。它增加了功能,同时也优化了整体体验。

以前,用户必须在平板电脑版本的WhatsApp上打开聊天,这将占据整个屏幕,并且必须按回车键才能看到其他聊天。但是现在,界面的新重新设计将让用户无缝切换到其他聊天,因为聊天列表可以在另一边找到。不幸的是,目前还不清楚此功能何时最终会针对稳定版本推出。因此,请继续查看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