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ChatGPT技术集成到其Power Platform工具中

导读 微软正在将ChatGPT引入其更多产品。该公司周一宣布,它将把人工智能轰动背后的技术整合到其开发者软件套件Power Platform中。它之前将AI工

微软正在将ChatGPT引入其更多产品。该公司周一宣布,它将把人工智能轰动背后的技术整合到其开发者软件套件Power Platform中。它之前将AI工具集成到其Edge浏览器,Bing搜索引擎和云计算平台Azure中。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已经更新了多个Power Platform工具,增强了类似ChatGPT的AI功能。该出版物称Power Virtual Agent和AI Builder是这些工具之一。前者是用于编写聊天机器人的软件,而后者则为企业提供了有助于优化和自动化业务流程的人工智能模型。通过ChatGPT集成,Power Virtual Agent可以“连接到公司内部资源,以生成每周报告和客户查询的摘要,”报告解释说。另一方面,AI Builder将获得生成AI功能。

微软宣布这一消息的同一天,它推出了其业务管理平台Dynamics 365的新AI版本。它被称为Dynamics 365 Copilot,使组织能够使用AI工具自动执行销售,服务,营销,运营,供应链和更多业务领域的重复性任务。“这些人工智能功能使每个人都可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工作中最好的部分上,而花更少的时间在平凡的任务上,”该公司的业务应用程序和平台CVP查尔斯·拉曼纳(Charles Lamanna)昨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这家Windows制造商最近还宣布了流行的PC平台的AI更新。它还计划将AI引入其远程协作和通信工具Microsoft Teams。它的Office生产力套件,包括Word和Excel,可能是下一个受益于人工智能的。微软计划在16月<>日星期四举行活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将讨论“用人工智能重塑生产力”。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公司在那里宣布更多产品的AI更新。

OpenAI已经为开发人员推出了ChatGPT API。

微软正在将ChatGPT集成到其Power Platform开发人员套件中,不到一周前,AI工具的制造商OpenAI为开发人员推出了API。公司和个人可以使用该API为其产品提供前所未有的AI功能。他们可以将对话式AI聊天机器人构建到现有或新的应用程序中。他们还可以使用 ChatGPT 使他们的“非聊天”平台更加智能。Snapchat和其他一些公司已经发布了由ChatGPT API提供支持的产品。您可以期望将来在更多的社交和实用工具中找到AI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