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终于抛弃了这些烦人的广告

导读 广告是我们现代互联网世界的一部分。我们已经习惯了它们,但它们仍然可能很麻烦。YouTube以多种方式将广告推入我们的喉咙,但由于新的公告

广告是我们现代互联网世界的一部分。我们已经习惯了它们,但它们仍然可能很麻烦。YouTube以多种方式将广告推入我们的喉咙,但由于新的公告,情况会稍微好转。根据公告,YouTube正在摆脱那些烦人的横幅广告。

如果您不是 YouTube 高级订阅者,则需要在视频播放之前和期间处理广告。更烦人的广告之一是视频期间弹出的横幅。如果您正在观看通过获利功能的视频,则屏幕底部会显示一个大小适中的横幅。它会让你能够“X出”它。

YouTube将摆脱横幅广告

该公司在YouTube帮助论坛上发布了一篇新帖子(通过Cord Cutters News),解释了其决定。6月<>日,YouTube将取消横幅广告,以帮助改善观看者体验。该公司将其称为“传统广告格式”。基本上,这是一种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广告格式,它超过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摆脱这些广告确实消除了创作者的一种收入途径。但是,从帖子中的措辞来看,与其他格式相比,横幅广告似乎效果不佳。它将把重点转移到桌面和移动设备上更高性能的格式上。

公司的意思是什么,我们不知道。希望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看到其他广告的增加。人们过去已经抱怨过过量的广告。有些用户会在视频之前看到多达 10 个广告。

无论如何,横幅广告将在下个月消失是件好事。如果您厌倦了完全看到广告,您可以随时注册YouTube高级版。您将获得零广告、下载、后台播放和使用新的实验性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