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派拉蒙有兴趣出售BET和VH1

导读 在获得3亿美元出售SHOWTIME并拒绝后,派拉蒙现在正在寻求出售BET。据报道,它正在寻求出售BET媒体集团的多数股权,其中包括BET,VH1和BET+

在获得3亿美元出售SHOWTIME并拒绝后,派拉蒙现在正在寻求出售BET。据报道,它正在寻求出售BET媒体集团的多数股权,其中包括BET,VH1和BET+流媒体服务。

这是派拉蒙的一项新战略,试图减少企业亏损,同时继续在派拉蒙+中建立其订阅视频点播服务。以及其无广告支持的电视服务冥王星电视。这将有助于派拉蒙与市场上的其他流媒体竞争。派拉蒙最近一直在优先考虑增加对派拉蒙+的投资。

根据该报告,派拉蒙将BET和BET+整合到派拉蒙+中将非常困难。这是因为派拉蒙并不拥有该公司 100% 的股份。相反,它只是拥有BET的多数股权。泰勒·佩里(Tyler Perry)在该公司拥有少量股份。派拉蒙确实计划继续与BET合作,即使它确实出售了其股份。

派拉蒙最近拒绝了出售SHOWTIME的要约。

该报告还提到,派拉蒙最近实际上拒绝了出售SHOWTIME的要约。显然,他们获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资产。派拉蒙有兴趣保留它。然而,这并不是派拉蒙第一次获得SHOWTIME的报价。

SHOWTIME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高级流媒体服务。因为它是为数不多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真正提高价格的服务之一。它没有广告支持的选项,现在可能会因收购而受到更多关注。但派拉蒙首席执行官鲍勃·巴基奇(Bob Bakich)表示,“通过整合SHOWTIME和派拉蒙+,可以释放巨大的价值。如果我们要剥离资产,它必须创造比我们自己的运营计划更多的价值。但坦率地说,这个裸露是相当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