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dea Note是一款易于访问的笔记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笔记应用程序,您可能需要考虑 Idea Note。无论您在手机上做什么,都可以轻松访问此应用程序,并且它还带有桌面客户端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笔记应用程序,您可能需要考虑 Idea Note。无论您在手机上做什么,都可以轻松访问此应用程序,并且它还带有桌面客户端。

Idea Note应用程序使做笔记变得非常容易,并且易于访问

这个应用程序如何比其他应用程序更有用?好吧,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在任何屏幕上滑动即可。因此,如果您有某种想法,可以快速记下它(因此该应用程序的名称)。

如果您授予它一些权限,您将能够从显示屏的右上角访问它。您会注意到那里有一条半透明的线,您所需要的只是向内滑动。

完成此操作后,您将看到一个漂亮的界面。您的笔记将显示在屏幕右侧,而用于输入新笔记的字段将包含在底部。不过,您仍然可以看到当前屏幕。

不过,此应用程序不会强迫您以这种方式使用它。您可以通过直接启动它将其用作常规笔记应用程序。用户界面非常好,坦率地说,该应用程序使用起来很愉快。它确实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Google Keep。

还有一个内置的主题系统

如果您不喜欢主题,也可以更改主题。因此,您可以将其更改为完全不同的内容,无论是浅色还是深色,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由于内置主题,该应用程序可以轻松适应。

是的,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快速发送语音消息,或者创建清单(如果需要)。它还带有内置的标签系统,如果需要,它可以在线同步您的所有更改。当然,如果您想这样做,则需要登录。

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Web客户端,您可以通过 web.ideanote.cc 访问。这样,无论你是使用手机还是在电脑上工作,你的笔记都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