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Bing用户数量已增长到100亿

导读 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在该公司推出AI驱动的Bing Chat功能后短短几周内就超过了100亿活跃用户大关。此前,Bing有一些增长,但随着人工智能的

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在该公司推出AI驱动的Bing Chat功能后短短几周内就超过了100亿活跃用户大关。此前,Bing有一些增长,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加入,它显然开始拥有大量新用户。虽然这还不足以与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的谷歌竞争,但俗话说,“续集接踵而至”。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经过几年的不断进步,并且由于以前版本的Bing的100万新用户略有增加,我们已经超过了Bing的每日活跃用户<>亿,”微软消费者营销主管Yusuf Mehd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在此之前,微软没有透露Bing用户的每日数量,因此可以假设他们的数量要少得多,并且该公司为搜索引擎带来的更新肯定会吸引新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