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這個新的WHATSAPP功能將改變WHATSAPP群組的工作方式

导读 WhatsApp平台上的几乎每个用户都碰巧在一个或多个WhatsApp群组中。不同的人出于不同的目的创建WhatsApp群组。有些可能是长期的,而另一些可

WhatsApp平台上的几乎每个用户都碰巧在一个或多个WhatsApp群组中。不同的人出于不同的目的创建WhatsApp群组。有些可能是长期的,而另一些可能是短期的。特别是对于短期小组,当小组形成的原因完成时,该小组将闲置。一些用户在目的完成后立即删除该组,而大多数用户只是忘记该组而不删除。

未使用的WHATSAPP群组占用了存储空间

尽管它不会真正打扰很多人,但空闲组可能会占用您的存储甚至您的 RAM。在WhatsApp方面,可能有数百万个未使用的WhatsApp群组占用了大量的服务器存储空间。该公司终于提出了解决方案。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免于在使用闲置的WhatsApp群组后删除它们的压力。新功能将使删除未使用的WhatsApp群组和聊天变得更加容易。

元维基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始于消失的消息。可以在设定时间后自动删除聊天的功能。WhatsApp计划将此功能的功能扩展到聊天之外。一项新功能也正在开发中,用于消失WhatsApp群组。此功能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易行。正式地,该功能将称为过期组。 顾名思义,此功能将允许用户为WhatsApp群组设置到期日期。当日期结束时,该小组应该自动解散。

WHATSAPP 上即将到期的群组将如何运作

此功能的iOS版本的屏幕截图显示了它附带的其他功能。例如,您可以将WhatsApp组设置为在一天,一周或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的自定义日期后过期。如果您改变主意,也可以决定删除预定义的日期。

尽管它的名字,但当您为组设置到期日期时,存在一些矛盾。会弹出一个提示,指出该组不会完全删除。它会提示用户清除组中的聊天。所以,这更像是WhatsApp告诉你“嘿,是时候让你清除你的聊天了,他们正在吞噬我们的存储空间”。

这个新功能尚未问世,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它的效果如何,当然,如果人们拒绝清除他们的群组消息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