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报推出新的省电模式

导读 使用消息传递平台似乎不需要大量的电池和马力来运行。您会感到惊讶,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正在寻求解决这个问题。Telegram引入了一种

使用消息传递平台似乎不需要大量的电池和马力来运行。您会感到惊讶,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正在寻求解决这个问题。Telegram引入了一种新的省电模式。

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更加节能。Telegram并不完全是Genshin Impact,所以很难相信它需要削减其性能。但是,大多数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比您想象的要多。Telegram 是一个功能齐全的消息传递平台,因此引擎盖下发生的事情肯定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多。

电报带来新的省电模式

该公司通过博客文章宣布了这种新模式,它将限制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以保持性能。为了节省开支,Telegram应用程序中有几个区域可以淡化。

主要是,该应用程序将减少动画。电报充满了动画,使体验更加漂亮。但是,它们并不是完全必要的。有表情符号反应、贴纸、消息等的动画。

省电模式将禁用这些动画。此外,该模式将停止视频自动播放。如果您在聊天中看到某个视频,则需要点击它才能播放。

虽然像Galaxy S23 Ultra或Pixel 7 Pro这样的设备不会遇到Telegram问题,但这种模式适用于较旧和功率较低的手机。使用旧电池的手机会更快地失去容量。此外,他们的处理器无法跟上所有动画。

因此,这肯定会比iPhone更便宜的Android手机受益。但是,此模式仍然与iPhone兼容。

您可以控制其操作方式。对于初学者,您可以设置希望模式激活的电池百分比。还可以选择一直打开它。您还可以切换几个切换开关。比如说,如果您希望该模式禁用某些动画并保留其他动画,则可以。此模式现已推出,因此很可能已经可供您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