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PT-4现已在Microsoft Bing上可用

导读 经过内部的大量开发,OpenAI终于发布了ChatGPT的GPT 3 5 AI的继任者 - GPT-4。作为OpenAI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微软今天宣布GPT-4现在立即

经过内部的大量开发,OpenAI终于发布了ChatGPT的GPT 3.5 AI的继任者 - GPT-4。作为OpenAI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微软今天宣布GPT-4现在立即可供所有Bing Preview用户使用。

根据微软首席营销官(CMO)Yusuf Mehdi的声明,微软祝贺OpenAI在开发下一个革命性AI方面的成就。据宣布,必应预览版用户将能够使用必应聊天功能与 GPT-4 进行交互。该公告还证实,自 4 月推出以来,新必应已经由 GPT-<> 提供支持。

微软还表示,随着OpenAI对GPT-4及更高版本的更新,必应将从这些未来的更新和改进中受益。除了微软自己基于社区反馈的更新外,必应用户可以放心,他们拥有最全面的搜索副驾驶功能。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微软新必应上的 GPT-4 有很多限制和护栏,以防止其用户的滥用和非法活动。要立即试用 GPT-4,您可以通过此处的候补名单注册 Microsoft Bing 预览版。

如果您已在预览版中,则可以从今天开始访问大多数 GPT-4 功能。

微软分享说,这家科技巨头在过去一周正在做一个大的候补名单推送,并邀请更多候补名单上的人体验基于OpenAI行业领先的GPT-4的新Bing。因此,如果您已注册必应候补名单,您应该立即检查您的电子邮件,以检查您是否最终可以体验必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