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PT-4由OpenAI推出

导读 OpenAI 昨天于 14 年 2023 月 4 日宣布,它已成功创建了 GPT-<>——一种大型多模态人工智能(接受图像和文本输入,发出文本输出),

OpenAI 昨天于 14 年 2023 月 4 日宣布,它已成功创建了 GPT-<>——一种大型多模态人工智能(接受图像和文本输入,发出文本输出),在全球各种专业和学术基准和考试中表现出出色的人类水平表现。

GPT-4 是 GPT 3.5 的继任者,GPT <>.<> 是支持 ChatGPT 的大型 AI 语言模型。

根据 OpenAI 发布的研究白皮书,GPT-4 可以通过模拟律师考试,分数约为考生的前 10%;相比之下,GPT-3.5 的得分约为倒数 10%。律师考试是一些人如果想在各自国家成为律师必须参加的强制性考试。律师是帮助他人解决法律问题的人,例如签订合同、起诉某人或在法庭上为某人辩护。每个州和国家/地区的律师考试都不同,但通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多项选择题,另一部分是论文。这些问题和论文涉及不同的法律领域,如合同、刑法、家庭法和证据。律师考试非常艰难和漫长;完成需要两天时间。参加律师考试的人必须学习很多才能通过考试。如果他们通过律师考试,他们可以在该州或国家/地区执业(即成为律师)。

GPT-4 不仅在专业律师考试中脱颖而出,还通过大学入学(大学预科)考试,包括但不限于 AP 考试和 SAT 考试。世界各地的大学都使用大学预科考试,如SAT,AP,GCE A Level,文凭和国际文凭IB文凭来评估个人是否可以被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录取。

为了了解两种模型(GPT 3.5 和 GPT 4)之间的区别,OpenAI 在各种基准测试上测试了 GPT-4,包括模拟最初为人类设计的考试。OpenAI 表示,GPT-4 正在参加 OpenAI 购买的最新公开测试(在奥林匹克竞赛和 AP 免费回答问题的情况下)或 2022-2023 版的模拟考试。应该注意的是,OpenAI测试的考试大多以美国为中心,例如SAT和AP考试,全球等同于这两项考试包括GCE剑桥A Level或同等文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