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BlueTick应用程序允许您在不打开的情况下阅读完整的消息

导读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别人写给你什么,而你不想让他们知道你看到了一条消息 我们只有适合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称为NoBlueTick,它基本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别人写给你什么,而你不想让他们知道你看到了一条消息......我们只有适合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称为NoBlueTick,它基本上允许您在不打开消息的情况下阅读消息。

NoBlueTick应用程序非常适合阅读消息,而不会让其他人知道您做到了

这真的很简单,真的。您所要做的就是安装该应用程序,授予它查看您的通知的权限,然后您就可以开始了。此时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应用程序,您收到的完整消息将位于那里。

您可能想知道,当消息在通知面板中可见而不打开应用程序本身时,为什么需要它。嗯,是的,这是真的,但仅限于一定的长度。他们会被切断。

因此,如果您倾向于收到较长的消息,并且您想在没有别人发现的情况下查看它们,那么这就是适合您的应用程序。发送邮件的人不会看到您阅读了这些邮件。从技术上讲,您不会完全打开它们。

像这样的应用程序有用的有几个原因

这可能非常有用,原因有两个。首先,您不会感到立即回答的压力。第二,尽管您已经阅读了特定消息,但您不会忘记它,因为初始通知仍将位于通知阴影中。

该应用程序支持所有最流行的消息传递服务,包括WhatsApp,Viber,Telegram,Signal,Messenger,Instagram等。您甚至可以选择要包含哪些。NoBlueTick将忽略其余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