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Bing现在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创建生成文本和视觉内容

导读 微软的AI聊天机器人正在发展。这家科技巨头现在推出了Bing Image Creator,这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图像生成器,旨在使搜索引擎更加直观。

微软的AI聊天机器人正在发展。这家科技巨头现在推出了Bing Image Creator,这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图像生成器,旨在使搜索引擎“更加直观”。该工具使用OpenAI的Dall-E,这是一个基于文本提示创建图像的AI聊天机器人。图像创建工具的包含使Bing成为第一个搜索引擎,它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生成文本和视觉效果。

谈到新工具,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把Bing Image Creator,新的AI驱动的视觉故事和更新的知识卡带到新的Bing和Edge预览版中。由我们在 OpenAI 的合作伙伴提供的 DALL'ˆ™E 模型的高级版本提供支持,必应图像创建器允许您只需使用自己的语言来描述您想要看到的图片即可创建图像。现在,您可以在一个地方从聊天中生成书面和视觉内容。

微软表示,该工具将允许用户在聊天中在一个地方创建书面和视觉内容。由Dall-E提供支持的图像生成器也将与微软的Edge浏览器集成,允许用户直接从浏览器创建图像。

此次发布是在OpenAI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发布之后发布的,该聊天机器人迫使许多公司开发自己的AI工具和服务。谷歌提供了对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的访问,而Adobe已经开始测试自己的生成AI工具,包括可以根据文本提示创建图像的工具,类似于Dall-E。

微软表示,它正在与OpenAI合作,以确保AI图像生成器的“负责任使用”,因为AI工具有可能被用来创建误导性或有害的照片和视频,也称为deepfakes。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图像创建器将在其生成的每个图像上包含一个必应图标,以指示它是使用 AI 工具创建的。

除了必应图像创建器,微软还宣布,人工智能驱动的视觉故事和知识卡现在可供所有必应用户使用。此功能使用 AI 根据用户的搜索查询生成视觉故事,从而提供更具吸引力和交互性的方法来了解感兴趣的主题。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必应图像创建器和新的视觉故事功能是其持续努力改善用户搜索体验的一部分。通过利用 AI 的强大功能,Microsoft 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在线查找和使用信息,同时确保这些信息准确且可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