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文本到视频刚刚实现了飞跃

导读 文本到图像的AI一直是艺术家脖子上的痛,现在是时候让电影制作人感受到刺痛了。一家名为Runway Research的公司向我们介绍了Gen-2(通过Tom&

文本到图像的AI一直是艺术家脖子上的痛,现在是时候让电影制作人感受到刺痛了。一家名为Runway Research的公司向我们介绍了Gen-2(通过Tom's Guide)。这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文本到视频机器人,看起来相当不错......可怕的好。

OpenAI是AI行业的摇滚明星,生产了DALL-E和ChatGPT等热门产品。但是,该公司还没有让我们体验文本到视频的功能。使用 GPT-4,我们认为我们会看到类似的东西;然而,它被证明是类固醇的 ChatGPT-3。

跑道研究将Gen-2推下“跑道”

因此,文本到图像技术已经是劳动密集型的。生成一个双手凌乱的战士公主的照片需要一公吨的信息和处理能力。因此,将其带到全动态视频中似乎就像科幻电影中的东西。然而,它正在发生。

命名为Gen-2,这是Runway Research的第二代创意,该公司展示了它如何改进Gen-1。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Gen-2 可以执行的操作的一些示例。

现在,在你兴奋之前,有几件事需要知道。对于初学者来说,此工具尚不可用。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上市,但该公司说“很快”。

另外,不要开始计划你的下一部短片。到目前为止,Gen-2只能产生3秒的视频循环。因此,它暂时基本上会制作 GIF。无论如何,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您将能够从文本提示生成短视频剪辑,但您也可以使用视频输入。有一个片段,一个男人把头转向镜头。这是输入视频。输出显示一个生物(基于源图像)转动头部。还有一个例子,Gen-2拍摄了金毛猎犬的源视频并添加了斑点狗斑点。

这将使Runway进一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就公众而言,OpenAI正在引领AI竞赛,而谷歌则落后。另一家公司进一步火上浇油将使人工智能竞赛变得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