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可让您在PC上停止和恢复语音备忘录

导读 WhatsApp已成为一个多学科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与联系人进行通信。的确,一开始通过简单的消息一切成为可能,但现在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

WhatsApp已成为一个多学科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与联系人进行通信。的确,一开始通过简单的消息一切成为可能,但现在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例如语音消息)与您的联系人交谈。此功能将帮助您在短时间内与任何您想要的人交谈,但是如果您到目前为止担心的是停止录制,您终于可以使用功能在PC上停止和恢复语音笔记。

用于录制并随时拿起笔记

语音备忘录功能是使用WhatsApp的主要功能之一。最好的事情是,它们有很多改进,对用户来说非常必要。最明显的例子是记录锁定按钮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那些不想在启动消息之前与联系人交谈时一直按下屏幕的人。

但并非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用户都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它。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以计算机应用程序的格式运行,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与语音备忘录相关的新改进。事实证明,门洛帕克已经激活了一项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暂停语音备忘录。

根据WABetaInfo的人所说,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暂时停止录制。首先,您必须开始录制音频笔记,然后单击发送旁边的暂停按钮。这样做时,录音将停止,要再次录制,您只需按下下面显示的麦克风按钮。

首先在 MacOS 上可用

目前,适用于MacOS的WhatsApp桌面版本将是第一个获得此新功能的版本。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这些终端的测试版本是第一个显示这种改进的版本,因此一切都表明,被咬苹果计算机的用户将首先使用此功能,尽管这将由门洛帕克公司在确定发送更新的必要时间时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