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可能是小米的新折叠手机

导读 可折叠手机市场正在填满新的产品。最后,这一细分市场还有更多的多样性,其中仍然有公司愿意加入汽车,就像小米一样。这家中国公司继续开发

可折叠手机市场正在填满新的产品。最后,这一细分市场还有更多的多样性,其中仍然有公司愿意加入汽车,就像小米一样。这家中国公司继续开发一种最大的设备,但这可能不是它希望通过新终端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

折叠小米新数据到货

智能手机制造商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好消息。每个新终端,尤其是高端和高端终端,都是最受关注的终端,并且所有渴望拥有其中一款新折叠手机的消费者都看到了,即使是一段时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该细分市场中的报价越来越多,但价格并不伴随着所有口袋。

cocha或书本形手机的民主化还有很长的时间,但这可能是小米很快就会改变的事情。这家中国公司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并且总是以更实惠的价格提出具有高端终端特性的建议,从而感到惊讶。事实上,我们去年已经对Mi Mix Fold感到惊讶,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一个新的终端。

根据他们在Gizmochina的情况,微博的数字聊天站提示者已经提供了我们今年将看到的中国公司的其他一些细节。它说今年一个新的终端将进入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在洗牌的功能中,有可能它在引擎盖下集成了骁龙芯片。此外,屏幕将具有FHD +分辨率,纵横比为120 Hz,但可以引起更多关注的是价格。而且成本约为1,000美元,这就是高端手机的成本。无论如何,这只是我们未来可能看到的近似值,仍有待决定,我们希望很快会看到该公司的更多官方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