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 Quick:这是即将到来的Instagram故事的替代品

导读 TikTok 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之一,尽管与大型 Instagram 和 Meta(以前称为 Facebook)是竞争对手,但它已成功将自己定位为 202

TikTok 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之一,尽管与大型 Instagram 和 Meta(以前称为 Facebook)是竞争对手,但它已成功将自己定位为 2021 年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之一,甚至领先于谷歌。社交网络不会停止增长,并且由于它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它们不会停止在应用程序中引入新功能,以免落后。

如果竞争对手的社交网络已经试图模仿该应用程序的操作,以便它不会与他们竞争,这出了问题,那么现在 TikTok 将接管 Instagram 故事,将他们带到他们的领域。去年夏天,有消息称音乐应用程序的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引入此功能,以便成为更强大的竞争。

起初,一切都表明他们几乎会逐字复制格式,并在主提要和新故事之间分开。但是,关于该项目更高级阶段的新泄漏确保这些故事将获得Quick的名称,并且它们也将在提要本身中,而不是在新的单独部分中。

这将是抖音快速

一位可靠的举报人分享了有关这项名为 TikTok 上的快速功能的新功能的数据。似乎可以在“For You”部分中看到这些,这是该应用程序的主要提要,因为在一侧添加栏的选项尚未获得批准。

由于这一新变化,用户将能够看到在 TikTok 上发帖的任何人的故事,而不仅仅是您关注的人发布的故事。动态与应用程序一直具有的相同,可以让用户彼此了解,而无需事先关注他们或拥有共同的关注者。这正是它自成立以来获得广泛人气的原因之一。

当您想将快速上传到 TikTok 时,操作与您制作普通视频相同。不同之处在于会有一个新的快速快捷方式,您可以在其中共享您的视频,该视频将在发布 24 小时后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