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移动版简化了其桌面网站设置

导读 Google 开始测试在其移动版 Chrome 浏览器上将网站设为默认桌面视图。但是,用于启用此功能的切换开关隐藏在Chrome设置的深处,阻碍了许

Google 开始测试在其移动版 Chrome 浏览器上将网站设为默认桌面视图。但是,用于启用此功能的切换开关隐藏在Chrome设置的深处,阻碍了许多用户的可见性。将近两年后,该公司终于简化了流程。溢出菜单中的“桌面站点”复选标记现在足以记住您的网站首选项。

借助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谷歌浏览器,您可以更轻松地将网站默认为桌面视图

虽然大多数网站都针对移动屏幕或任何屏幕尺寸进行了优化,但并非所有网站都进行了优化。更重要的是,某些网站的移动版本不太用户友好,并且通常不会显示您在桌面版本上获得的所有内容。为了确保用户在小屏幕上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最好的网络浏览器都提供了快速切换到任何网站的桌面版本的能力。谷歌浏览器移动版也这样做了很长时间。

但是,此功能的实现一直远非理想。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加载桌面网站而不是移动视图的人。在选中溢出菜单中的“桌面网站”框时,在桌面视图中重新加载网站时,谷歌浏览器不会记住您的选择。每次要打开网站的桌面版本时,您都需要执行此操作。对于频繁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会很烦人,尽管很少在手机上打开桌面网站的人不会介意。

解决这个问题的第一次尝试并没有多大成果

为了给这两组人提供最佳体验,Chrome 在 2021 年 <> 月添加了一个新的切换开关,该切换开关将强制网站默认使用桌面视图。启用将解决那些喜欢桌面视图的人的问题。但问题是切换不容易访问。要启用它,您首先需要点击浏览器应用程序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然后转到“设置”>“网站设置”>“桌面网站”,然后点击“桌面站点”切换。该功能隐藏得如此之深,以至于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它。

谷歌现在已经通过将溢出菜单中的“桌面站点”复选标记永久化来修复它。选中后,它将始终在桌面视图中加载网站。您不再需要每次都重复该步骤。它也独立于隐藏设置工作,使后者变得多余。Android Police首先报告了这一变化,我们的大多数移动设备上都已经有了Android Headlines。该更新应在未来几周内覆盖全球所有 Chrome 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