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努力在聊天中固定消息

导读 据报道,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努力在聊天和群组中固定消息。很快,用户将能够优先考虑他们的重要消息,并将其保持在聊天列表

据报道,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努力在聊天和群组中固定消息。很快,用户将能够优先考虑他们的重要消息,并将其保持在聊天列表的顶部,以便于访问。

WhatsApp正在努力在聊天中固定消息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该功能仍在开发中,并在Play商店中Android 2.23.7.3的最新WhatsApp测试版更新中可用。一旦该功能完全开发并在将来发布,用户可以预览固定消息在对话中的外观。

根据该报告,为了固定消息,需要在消息选项中选择“固定”操作。固定后,聊天气泡上将出现一个小图标,指示消息已固定。此外,该消息将显示在对话的顶部,以便在需要时快速访问。

将消息固定到聊天顶部的功能很有帮助。它将允许聊天中的每个人以后轻松找到重要消息。此外,固定消息还使群聊更有条理。

无论如何,我们不确定此功能何时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希望它能在 2023 年第二季度上市。在此之前,请告诉我们您对即将推出的功能的看法。随意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