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终于可以在4种不同的设备上使用WhatsApp

导读 去年,WhatsApp推出了多设备支持,您也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它。这个非常方便的功能现在正在升级,因为它最终支持多达 4 台设备链接到单

去年,WhatsApp推出了多设备支持,您也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它。这个非常方便的功能现在正在升级,因为它最终支持多达 4 台设备链接到单个 WhatsApp 帐户。最好的部分是,即使主设备脱机,此设置也可以工作。

WhatsApp 多设备支持获得更新

WhatsApp通过最近的一条推文透露,除了智能手机之外,您现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PC或平板电脑等4种不同的设备上使用WhatsApp。一旦连接了多个设备,您就可以轻松维护对话流程,而无需任何麻烦。

当您的手机没电时,这将是一个福音。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仍然可以从上次中断的地方开始。多设备支持将使聊天在设备之间保持同步。而且,与大多数WhatsApp功能一样,这也是端到端加密的。

值得注意的是,您的辅助设备不能是另一部智能手机。此功能正在开发中,可以以配套模式的形式启动。但是,没有关于何时成为官方的消息。

将多个设备链接到单个WhatsApp号码的功能以“链接的设备”选项的形式存在于“设置”菜单下。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查看我们关于如何使用多设备支持的文章。

此更新是在WhatsApp推出其Windows客户端的新版本之后发布的。专用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具有性能改进,现在加载速度更快。此外,它还可以让您与多达 8 人进行群组视频通话,与多达 32 人进行语音通话。

所有这些都只是尝试在任何设备上无缝使用可以说是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而不仅仅是您的手机!那么,您对新更新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