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atGPT通过插件访问互联网

导读 ChatGPT很可能是目前互联网上最著名和最广泛使用的AI聊天机器人。凭借其能够做的大量很酷的事情,OpenAI 创建的聊天机器人自发布以来什么

ChatGPT很可能是目前互联网上最著名和最广泛使用的AI聊天机器人。凭借其能够做的大量很酷的事情,OpenAI 创建的聊天机器人自发布以来什么也没做,只是掀起了波澜。虽然其最新 GPT-4 模型的推出只会使事情升级,但 ChatGPT 的缺点之一是其有限的数据集。然而,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因为ChatGPT是第一次获得互联网接入。OpenAI已经正式推出了ChatGPT的插件,这将使它做更多的事情。下面我们来谈谈细节。

插件使 ChatGPT 可以访问互联网

OpenAI为ChatGPT推出了插件,以使其利用扩展信息。这些插件首次让 ChatGPT 可以访问互联网。聊天机器人现在还将能够访问选定的第三方数据库和信息源。这将允许 ChatGPT 与选定的网站进行交互,并使用他们提到的数据库来收集信息。

目前,OpenAI已经为ChatGPT发布了11个插件,这些插件是由各种公司创建的。其中包括Slack,Zapier,Expedia(见tweet),FiscalNote,Instacart,Milo,OpenTable等流行公司的插件。用户将通过这些插件获得大量功能。现在,您可以使用 ChatGPT 计划行程、提供餐厅推荐、购买产品、从当地杂货店订购等等。

然而,最令人兴奋的插件肯定是OpenAI本身,包括Web浏览器和代码解释器插件。网络浏览器插件允许ChatGPT直接从互联网上检索信息。浏览器使用必应 AI API。

这使得聊天机器人不仅可以浏览网络,还可以智能地绘制数据并从中推断。OpenAI 在向 ChatGPT 询问 2023 年奥斯卡奖得主时,在一个小演示中展示了同样的情况,机器人在检查互联网后做出了同样的回应。

另一方面,代码解释器插件使用 Python 并根据提出的问题执行逻辑计算。这两个插件目前都处于 Alpha 阶段。

发布和可用性

如上所述,插件目前处于有限的 Alpha 测试阶段,因此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们。OpenAI正在通过您可以注册的候补名单扩展对ChatGPT插件的访问。该公司声称,它最初优先考虑少数开发人员和ChatGPT Plus用户。大规模访问应该很快就会随之而来。在此之前,请使用上面的链接进行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