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评测真的是升级版吗

导读 虽然它不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但三星的 Galaxy S23+ 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可以毫不费力地对抗 iPhone 14和Pixel 7。相机质量非常好,这

虽然它不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但三星的 Galaxy S23+ 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可以毫不费力地对抗 iPhone 14和Pixel 7。相机质量非常好,这款设备的电池寿命一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如此,Galaxy S23+ 升级并不适合所有人。

该设备与其前身 Galaxy S22+ 过于相似。而且我不确定如何证明 999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因为去年的型号目前售价是该价格的一半。尽管如此,如果您获得了不错的折扣或以旧换新交易,我认为 Galaxy S23+ 还是值得的。

我想快速感谢 AT&T,它为我们的测试提供了Galaxy S23+和 5G 网络访问。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很虚伪,但 AT&T 的服务实际上在我家运行良好——我通常不得不开车到某个地方测试设备的 5G 功能。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Galaxy S23+ 是之前 Galaxy 智能手机的提炼和提炼版本。过去巨大的摄像头凸起和曲面屏幕消失了,留给我们的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矩形。这是一个适度的设计,从工程的角度来看,这是进步的标志。但我希望这款手机更有个性。看起来很无聊!

尽管如此,硬件仍然令人印象深刻。Galaxy S23+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台高级机器(以这个价格应该如此)。它具有约 6.9 盎司的舒适重量,屏幕和背面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2,外加 IP68 防水防尘等级。

我在使用 Galaxy S23+ 的 6.6 英寸显示屏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尺寸非常合适。虽然 AMOLED 显示面板很漂亮,但它并不是那么具有开创性。1080p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是这个价格的标准配置,尽管我在户外时享受了这款手机 175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请注意,此亮度级别仅在激活自动亮度时出现。我认为这是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并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