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推出最低价保证

导读 想想今年2023年的假期,谷歌刚刚推出了谷歌航班的新功能。该工具集成在搜索引擎中,可在 PC 或智能手机上使用,是寻找航班优惠和旅行优惠

想想今年2023年的假期,谷歌刚刚推出了谷歌航班的新功能。该工具集成在搜索引擎中,可在 PC 或智能手机上使用,是寻找航班优惠和旅行优惠的最佳选择之一。如今,有了新的“最低价格保证”标签,情况会变得更好。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这个新的 Google Flights 技巧,您可以在未来的旅行中节省很多。我们告诉你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更便宜的时候购买机票:Google 让这一切变得简单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在展示航班的价格表:高价、中价和低价。这是一个很好的指南,可以帮助您了解您乘坐的航班通常比当时显示的价格高还是低。现在,通过尽可能保证最低价格,它会更加准确。

新的“最低价保证”标签将显示在价格处于历史最低价且降价可能性很小的航班上。所以,如果在飞机上看到这个标签,最好还是买下,以后也难便宜了。

如果价格下降,Google 将退还您的款项。

这项新功能非常令人兴奋,而且预计会非常有效,如果您发现更便宜的航班,谷歌将退还差价。如果您显示找到了更便宜的航班,它将通过 Google Pay 完成。当然,必须贴上“保价”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