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使用指纹锁定和隐藏WhatsApp聊天新的明星功能

导读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有指纹传感器,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以提高应用程序的隐私和安全性。该应用程序将有一个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有指纹传感器,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以提高应用程序的隐私和安全性。该应用程序将有一个新的秘密空间来隐藏只有您才能访问的个人或群组聊天。最后,WhatsApp允许您通过阻止访问来隐藏聊天。只有您的足迹才能访问它们!

WhatsApp 中最私密的聊天记录

新的 WhatsApp 功能正在开发中,并且已经出现在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它的目标很简单:有一个地方可以隐藏聊天并使用指纹传感器阻止访问。这样只有您才能访问这些私人聊天。

从一般对话列表中,您可以选择一个聊天并将其发送到“隐藏聊天”部分。所述部分将保持安全并受到您保存在设备上的指纹的保护。如果有人进入 WhatsApp 应用程序,他们只会看到您希望他们看到的内容。如果您隐藏并阻止了私人聊天,他将无法看到它。

当您隐藏对话时,它不会出现在一般列表中,但您必须前往特定的 WhatsApp 部分才能找到它。这样,进一步保护隐私不被窥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