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aceX火箭在北极光上空产生了令人惊叹的螺旋光

导读 本周,一张照片开始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北极光中令人惊叹的蓝光螺旋和阿拉斯加天空中的北极光。天空中狂野的螺旋舞动是由 SpaceX 火箭造成

本周,一张照片开始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北极光中令人惊叹的蓝光螺旋和阿拉斯加天空中的北极光。天空中狂野的螺旋舞动是由 SpaceX 火箭造成的。

北极光爱好者、摄影师和极光猎手 Todd Salet在阿拉斯加三角洲交界处发现了极光,拍摄的图像非常棒。蓝色螺旋看起来像另一个星系,只在地球附近,并且随着离摄影师越来越近而变大。

据美联社报道,我们正在研究“SpaceX 螺旋”,当火箭在返回地球并安全着陆在返回垫上时倾倒其剩余的燃料储备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在我们现在拥有这张美丽照片的几个小时之前,SpaceX 将其猎鹰 9 号火箭发射出去执行一项任务,将 50 多颗较小的卫星送入轨道。发射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太空部队基地。

SpaceX 和猎鹰 9 号火箭的某些阶段返回地球,而其他阶段则在大气层中燃烧。在这个过程之前,他们显然会倾倒燃料储备,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足够高的高度,它会变成冰并螺旋成上面所示的效果。

不幸的是,不,这不是进入另一个维度的门户。无论哪种方式,它看起来都很迷人和美丽。这不是唯一的此类照片,随着 SpaceX 火箭继续升空,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照片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