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你最喜欢的Reddit应用程序可能会变得昂贵

导读 如果您喜欢Reddit 并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浏览互联网首页,我们有一些坏消息。该社交媒体网站即将终止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免费 API 访问,

如果您喜欢Reddit 并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浏览“互联网首页”,我们有一些坏消息。该社交媒体网站即将终止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免费 API 访问,这可能会将它们转变为付费订阅模式。

许多第三方(非官方)Reddit 应用程序添加了额外的功能,更改了移动界面以匹配您在 PC 上看到的内容,甚至帮助消除所有这些广告。一些应用程序包括 Sync、Relay、Boost 或 RIF(Reddit 很有趣)等等。

然而,其中许多应用程序都提供付费功能,这会从 Reddit 的口袋里掏钱。现在,Reddit 正在寻求对开发者访问其 API 的方式、条款、开发者条款,甚至是广告 API做出重大改变,这可能会给应用程序开发者带来麻烦。

根据流行的 Reddit 应用程序 Apollo 的开发者 Christian Selig 在Reddit 上的帖子,这些更改将允许应用程序仍然访问 Reddit,但他们必须为此付费。从本质上讲,Reddit 似乎将开始向开发人员收取访问该平台的费用。因此,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能会将该成本转嫁给他们的用户。

但是,请务必注意,收费金额取决于每个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和其他指标,因此我们不完全确定这将如何处理当前可用的大量应用程序。从好的方面来说,这可以让第三方开发人员访问更多平台的功能,这对于许多可用的应用程序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必须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