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aze用户报告Android自动更新后出现问题

导读 在上周发布了改进了Android Auto 支持的最新更新后,一些 Waze 用户感到很沮丧。Waze 最终添加了 Android Auto Coolwalk,使其可以

在上周发布了改进了Android Auto 支持的最新更新后,一些 Waze 用户感到很沮丧。Waze 最终添加了 Android Auto Coolwalk,使其可以作为专用导航卡运行并利用车内分屏功能。

但是,更新弊大于利。我们看到各种报告说语音命令被破坏,应用程序经常死机,对于一些用户来说,Waze 一直卡在加载屏幕上,根本无法运行。Reddit和 Twitter 上的用户很快指出了这些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 Google Assistant 的语音命令对某些用户不起作用,这是一个关键功能。它允许驾驶员快速询问驾驶和导航方向,而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或将眼睛从道路上移开。

据9to5Google 报道,Reddit 上的所有用户都在抱怨 Waze 总是死机。对于那些试图在全屏模式下使用它的人来说,这个问题更为普遍,而不是新的分屏视图,但它仍然不理想。AutoRevolution 说这只发生在全屏模式下,快速强制关闭位智一两次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 Waze 解决这些问题。该公司在 Twitter 上做出回应,确认其已意识到问题并正忙于制定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更新的信息,但我们希望能早日到来并带来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