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允许您在多部手机上使用同一个帐户

导读 WhatsApp 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帐户。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第二部手机上访问他们的 Wh

WhatsApp 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帐户。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第二部手机上访问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而无需退出他们的主要设备。根据 WhatsApp 的要求最高的功能之一,多设备功能将允许用户将您的手机链接为最多四个附加设备之一,就像在网络浏览器、平板电脑和台式机上使用 WhatsApp 一样。

“将手机作为配套设备使消息传递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您无需注销即可在手机之间切换,并从中断处继续聊天。或者,如果你是一家小企业主,其他员工现在可以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Business 帐户直接通过手机回复客户,”WhatsApp 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新功能已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人开放。它将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可用,并允许用户同时从多部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他们的聊天和其他帐户信息。

WhatsApp 还使关联配套设备变得更加容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推出一种替代且更易于访问的方式来链接到配套设备。这将通过在 WhatsApp Web 上输入您的电话号码来接收一次性代码来完成,您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该代码来启用设备链接。目前,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链接您的设备。

此功能的引入是对 WhatsApp 现有多设备支持的重大改进,后者仅允许用户一次在一部手机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有了这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在设备之间无缝切换,而不会丢失他们的聊天记录或其他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