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通公司证实搭载骁龙7PlusGen2的PocoF5手机推出

导读 PocoF5 India 的发布已经得到确认,不是由 Poco 而是高通公司。这家芯片制造商已在 Twitter 上宣布即将推出 Poco F5,尽管我们还没

PocoF5 India 的发布已经得到确认,不是由 Poco 而是高通公司。这家芯片制造商已在 Twitter 上宣布即将推出 Poco F5,尽管我们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但透露的内容涵盖了一个重要的细节——芯片组的选择。

高通已确认 Poco F5 将采用骁龙 7 Plus Gen 2 芯片组。事实上,F5 被宣传为印度第一款采用上述芯片组的智能手机。等待更多细节。

有传言称,Poco F5 将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更名的 Redmi Note 12 Turbo。Note 12 Turbo 也由 Snapdragon 7 Plus Gen 2 提供支持。如果 Poco F5 确实是 Redmi Note 12 Turbo,那么我们可以期待它配备 6.67-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刷新率为 120Hz。

Redmi Note 12 Turbo 的其余规格包括内置 Android 13 的小米 MIUI 14、带 67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64MP 主屏幕、8MP 超宽屏幕和背面的另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16MP 自拍器、双扬声器、Wi-Fi 6、蓝牙5.3和NFC。

Poco F4 for context 配备 6.67 英寸 120Hz E4 Super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高达 1300nits,支持 HDR10+ 和杜比视界。在引擎盖下,Poco F4 配备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70 芯片、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GB 的 UFS3.1 存储。为手机供电的是一块 4,500mAh 电池,内置 67W 快速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