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将通过iPadOS17取消对这些iPad的支持

导读 Apple 已准备好进行重大发布。该活动有望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因为 Apple 预计将推出其期待已久的首款 AR VR 耳机 Apple Realit

Apple 已准备好进行重大发布。该活动有望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因为 Apple 预计将推出其期待已久的首款 AR/VR 耳机 Apple Reality Pro 或 Reality One,以及 15 英寸 MacBook Air 和 Mac Pro。此外,该公司还有望发布 realityOS 软件,该软件将为新耳机和下一代 iPhone 软件版本提供支持。此外,该公司还将分别为其 iPhone 和 iPad 机型发布 iOS 17 和 iPadOS 17。

然而,iPhoneSoft 的一份报告表明,三款 iPad 型号可能会失去对即将推出的 iPadOS 17 的支持。根据该报告,以下 iPad 型号的用户应记住,它们将不再与新软件兼容:iPad第五代、9.7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另一方面,2017 年之后推出的 iPad 机型用户有望兼容新软件。

这条消息可能会让一些受影响的 iPad 机型用户感到失望。但是,Apple 在专注于更新型号的同时逐步取消对旧型号的支持并不少见。事实上,经常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更新的软件版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硬件功能。

Apple 粉丝热切期待 WWDC 2023 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揭开其传闻已久的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面纱。据传,这款耳机具有广泛的功能,并与数十万个 iPad 应用程序兼容,例如 Books、Camera、FaceTime、Contacts 等。此外,据说该设备装有用于充电的外部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