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ZFold5和ZFlip5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

导读 三星预计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设备,包括 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Galaxy Tab S9 系列、Galaxy Watch 6 和新耳机。

三星预计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设备,包括 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Galaxy Tab S9 系列、Galaxy Watch 6 和新耳机。该公司一直对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守口如瓶,但有传言称它们可能会在 7 月最后一周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这将早于往年,往年该活动于 8 月举行。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是三星今年最受期待的两款设备。Galaxy Z Fold 5 预计将配备更大的 7.6 英寸内屏和 6.2 英寸外屏。据传,它还配备了改进的铰链机构,使设备更耐用。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 5 预计将配备 3.4 英寸的盖板显示屏和水滴形铰链。

除了可折叠手机,三星还有望推出Galaxy Tab S9系列。据说新系列拥有三款 Galaxy S9、S9 Plus 和 S9 Ultra。根据过去的传闻,S9 Ultra 可能会配备有凹口的显示屏,而基础版 S9 可能会在边框上打孔。该系列预计将达到 IP67 防护等级,并且很可能由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支持。

Galaxy Watch 6 是另一款有望在活动中亮相的设备。据传,新款智能手表配备弧形玻璃显示屏,并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据说 40 毫米的 Galaxy Watch 6 配备了 300 毫安时的电池,而 44 毫米型号可能内置 425 毫安时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