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Watch6的显示屏可能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导读 三星的Galaxy Watch 系列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在过去的几次迭代中,这家科技巨头一直专注于改善用户体验。它继续

三星的Galaxy Watch 系列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在过去的几次迭代中,这家科技巨头一直专注于改善用户体验。它继续专注于以健康为导向的服务,最近与 Peloton 合作,允许带有 Wear OS 的 Galaxy Watches 与其健身器材配对。尽管三星在软件方面不断改进,但Galaxy Watch 5最终看起来与上一代产品几乎一模一样。随着 Galaxy Watch 6 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有传言称该设备具有更大的显示屏,但边框更小。

多产的三星泄密者 Ice Universe 声称三星将把Galaxy Watch 6 的表盘尺寸增加到1.47 英寸,同时也提高了分辨率(通过9to5Google)。相比之下,Galaxy Watch 5(44 毫米)配备了 1.4 英寸显示屏。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 Watch 6 的假定 40 毫米对应物的那种变化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消息。

这家韩国公司的目标是增加其手表的显示屏尺寸,同时减少其边框的突出度,这将遵循我们已经看到的最大化手机屏幕空间的趋势。自 2017 年发布 Galaxy S8 和 S8+ 以来,它一直在取得进展,但它的手表似乎从未赶上。

近年来,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不再采用旋转边框,但这种变化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变化之一——绝非双关语。虽然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听起来不错,但我们有点担心它可能对电池寿命产生的影响。

缩小边框尺寸已经成为智能手表世界其他地方的趋势:Apple 之前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系列中缩小了边框尺寸。该公司将其显示器的尺寸增加了近 20%,同时将边框缩小了 40%。

三星尚未正式透露有关 Galaxy Watch 6 的任何信息,不过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即将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