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有望尽快解决GalaxyS23Ultra的光环问题

导读 三星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奔跑的摄影爱好者。但即使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Android 品牌也无法在发布之

三星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奔跑的摄影爱好者。但即使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Android 品牌也无法在发布之日做到完美无缺。事实上,Galaxy S23 系列上的相机——尤其是Galaxy S23 Ultra上的相机——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虽然三星最近推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更新,但仍有更多问题需要解决,看起来需要另一个 OTA 来解决这些问题。

中国科技博主Ice Universe声称三星正在进行更新,以修复 Galaxy S23 Ultra 上的 HDR 处理问题,该问题会在照片中的主体周围留下奇怪的光晕。

HDR 处理中比较困难的任务之一在于处理对比度差异较大的区域。长话短说,如果您的设备自身处理不当,您会看到这些类似光环的轮廓。半导体和智能手机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改进技术,以生成仍然具有广泛色彩范围且没有令人讨厌的对比度条带的图像,但似乎 S23 Ultra 出现了某些问题,导致其失败。

SamMobile建议该补丁有可能与 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捆绑在一起,因此如果您拥有 Ultra,至少仍需要等待几周才能解决问题。

上一次相机更新除了改善照片的降噪效果外,还修复了视频录制和对焦相关的问题。除了 Galaxy S23,一位 Galaxy S22 Ultra用户也报告了类似的光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