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Meet开始支持1080p通话是时候升级你的灯光了

导读 早在2 月份,Google就为移动版Google Meet 添加了 360 度视频背景,让您能够让您的同事相信您实际上是在海滩上或在外面工作,而实际上

早在2 月份,Google就为移动版Google Meet 添加了 360 度视频背景,让您能够让您的同事相信您实际上是在海滩上或在外面工作,而实际上您实际上是光着裤脚还在床上。今天,它又对服务进行了视频改进,这次提高了通话的分辨率。

从今天开始,部分 Google Workplace 用户将能够将通话的视频分辨率设置为 1080p 而不是 720p。虽然这包括拥有 2TB 或更多存储空间的 Google One 订户,但这一举措主要针对商业和企业用户,普通个人 Google 帐户将无法使用。

当然,要使用Google Meet功能,您需要使用配备 1080p 摄像头的设备。默认情况下它是关闭的,但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选择在他们进入会议时打开它,这是由屏幕上的消息提供的。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是对谷歌提供的功能有限感到沮丧。您将无法在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Education Fundamentals 等帐户上使用 1080p。值得注意的是,Microsoft Teams和Zoom也提供 1080p,但默认情况下都不提供,而且该功能也仅在两个平台的某些情况下可用——所以虽然它很糟糕,但有些人被排除在外,这也很正常.

除了在有空闲带宽时允许播放 1080p 视频外,谷歌还在本月早些时候为低带宽情况下的用户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上周,谷歌宣布了一个选项,让你在 Google Meet 通话期间完全看不到视频流。如果您在开会的时候出门在外,或者只是不想看同事,您可以关闭同事的视频源并只听音频,而无需任何人知道您已经决定关掉他们的相机。

对 1080p 视频的支持从今天开始向第一批符合条件的用户推出,并将在 5 月 4 日之前逐渐普及到越来越多的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