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ZFlip5外屏可能会焕然一新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系列可能仍处于保密状态,但GalaxyZ Flip 5已经让人感觉它正准备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理想的折叠手机化身。本月早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系列可能仍处于保密状态,但GalaxyZ Flip 5已经让人感觉它正准备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理想的折叠手机化身。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 Z Flip 5 可以配备更大的外壳显示屏,而其他传言则暗示增加的空间可能会带来永远在线的功能。现在我们再次听到关于这个屏幕如何成型的消息,最新的泄漏展示了一个不寻常的设计。

著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支持这样一种想法,即显示屏不仅会变大,而且还会类似于带标签的文件夹的形状。Ice Universe 提供的渲染图没有指定尺寸,尽管之前的泄漏表明它可能在 3-4 英寸之间。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 4 的外屏只有 1.34 英寸,无法进行多任务处理。它允许用户查看通知和接听电话,但它的用例在没有额外软件调整的情况下是有限的。

电池寿命很可能是 Galaxy Z Flip 5 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更大的显示器供电的情况下。在我们对Galaxy Z Flip 4 的评测中,我们发现电池续航能力有点平庸——这是因为外部显示屏较小。

除了更大的外屏,三星还可以改进 Galaxy Z Flip 5 的铰链。据传,其较大的同级产品 Galaxy Z Fold 5 将用类似于 Oppo 可折叠手机的铰链更换铰链,折叠后屏幕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之间不会留有缝隙。

由于预计三星将在今年夏天的 Unpacked 上正式推出其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即使今年确实比往常早了一点,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接收更多的泄漏信息,继续充实我们所知道的关于 Galaxy Z Flip 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