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在桌面上测试MaterialYou主题

导读 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大多数用户可能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重大视觉更新,但对于任何关注 Chrome Canary 近乎持续变化的人来说,这都是

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大多数用户可能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重大视觉更新,但对于任何关注 Chrome Canary 近乎持续变化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对新设计的最新调整将动态主题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对溢出菜单进行了微小的更改。

在 Android 上,系统会根据您的活动墙纸创建一个动态主题调色板,自动创建一个针对对比度优化的方案,并在深色和浅色主题上创建易于阅读的文本,而无需依赖白底无聊的旧黑色文本。该公司正在为桌面版 Chrome 带来类似的方法,其中调色板基于您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主题而不是您的墙纸。作为第一步,著名的功能研究员@Leopeva64在 Twitter 上指出,溢出菜单中的一些文本和图标颜色现在与主题相匹配。当我们自己对此进行测试时,这似乎仅在您现在使用深色主题时才有效。

此更改在 Chrome Canary v114 中可见,并由本月我们最喜欢的Chrome 标志控制——负责启用 2023 年更新中包含的所有更改的标志:

菜单项的动态主题可能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变化,在 Chrome 上几乎不引人注意,但它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如果谷歌想将其标志性的 Material Design 3 语言引入 Chrome,它还需要添加动态主题。Chrome 已经拥有 Material Design地址栏和圆形按钮,取代了普通的旧矩形按钮,因此主题 UI 是蛋糕上缺失的樱桃。由于桌面版 Chrome 与系统的连接深度有限,因此基于浏览器而不是墙纸的设计是有意义的。在此之前,Chrome v113 beta有很多功能可以让您忙个不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