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泄漏泄漏了所有谷歌Pixel7a规格

导读 如果相信过去几个月的谣言,Google Pixel 7a将于 5 月 10 日在Google I O 2023期间发布。但一如既往,泄密事件已经泄露了大部分内

如果相信过去几个月的谣言,Google Pixel 7a将于 5 月 10 日在Google I/O 2023期间发布。但一如既往,泄密事件已经泄露了大部分内容,最新的信息转储让我们得以一窥这款手机的所有规格。91mobiles 和著名泄密者 Yogesh Brar 联手公布了新电池和显示屏的详细信息,以及更多硬件规格。

泄密者和91mobiles详细列出了 Pixel 7a 的规格。我们已经知道 Pixel 7a 应该配备 Tensor G2,这是 Google 的定制硅胶,也用于Google Pixel 7和 7 Pro。根据 Brar 的说法,这伴随着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这证实了之前的泄漏。众所周知,Pixel 7a 的屏幕刷新率为 90Hz,但我们现在有了准确的测量值:它应该是 6.1 英寸 FHD+ OLED 面板。

在相机正面,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带有 OIS 的 64MP 相机和一个 12MP 超宽相机。这将代表 Pixel 6a 中当前 12MP 相机的重大升级,它仍然不错,但不可否认已经过时了。此外,我们还应该在 Pixel 7a 上获得面部解锁功能,该功能之前是为 Pixel 7 和 7 Pro 保留的——尽管这也是早些时候透露的。

旗舰手机的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无线充电,尽管我们没有关于它的速度有多快的硬性数字。无论如何,Pixel 7a 应该配备 4,400mAh 电池,可以在高达 20W 的有线功率下充电——比 Pixel 6a 支持的 18W 略有改进。

泄漏进一步证实了我们之前看到的定价。Pixel 7a 的价格上涨至 500 美元,比其前身高出 50 美元。虽然这在纸面上并不多,但这进一步模糊了与 Pixel 7 的界限,Pixel 7 通常以折扣价提供,实际上使其成本仅比新的 Pixel 7a 高一点。

MySmartPrice的进一步证实,MySmartPrice 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泄露的营销材料。这些突出显示了 Pixel 7a 的一些新功能,例如无线充电、Tensor G2、64MP 主摄像头等。

随着这些 Pixel 7a 的泄露,谷歌在其预算产品方面只剩下几件事要在谷歌 I/O 期间透露。与往常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漏洞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手机可能有的任何新软件技巧(面部解锁除外)。看看 Pixel 7 的哪些其他功能(如 Photo Unblur)将进入 Pixel 7a 将会很有趣。谁知道呢,也许 Google 甚至会在这次手机发布中推出一些前所未闻的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