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TC中档手机在精心设计的泄漏中没有人要求为相机摆姿势

导读 HTC 在Android 智能手机领域的辉煌岁月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其他制造商正在加紧填补这一空白。尽管如此,这家台湾制造商仍然偶尔会推出新

HTC 在Android 智能手机领域的辉煌岁月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其他制造商正在加紧填补这一空白。尽管如此,这家台湾制造商仍然偶尔会推出新手机,尽管速度非常缓慢。Desire 22 Pro 于去年面世,但未能产生影响,尽管它包装有“第一款元宇宙智能手机”等营销流行语。就在该型号一周年之前的一个月,HTC 发布了另一款专注于元宇宙的手机。一组泄露的图像现在可以更仔细地了解这款即将推出的中端设备——据报道命名为 HTC U23 Pro 5G——以及手机硬件规格的一些细节。

这些图片来自中文出版物ptt.cc,它声称 U23 Pro 5G 的后面板和框架都将由塑料制成——并不特别令人震惊,因为这是一款中端手机(来自u/Aquis_GN)。尽管如此,Desire 仍然可以进行一些不错的升级,例如转向 AMOLED 屏幕。

运行 AIDA54 实用工具的 U23 Pro 5G 图像显示它将运行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上,具有至少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主后置摄像头应该是带有 OIS 的 108MP 单元,但其他传感器没有任何消息。此处显示的版本的型号为2QC9100,尽管泄密者 Abhishek Yadav又发现了两个 — 2QC9200和2QCB100(来自GSMArena)。Yadav 还声称这款手机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