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Buds2Pro的这项功能将帮助您听得更清楚

导读 尽管推出将近一年前,三星 Galaxy Buds 2 Pro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这款耳机以时尚的包装提供出色的音质、低音和 AN

尽管推出将近一年前,三星 Galaxy Buds 2 Pro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这款耳机以时尚的包装提供出色的音质、低音和 ANC,同时一次充电可提供 5 小时的运行时间。对于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它们也是一种重要的无障碍工具,因为耳塞可以放大声音以获得更清晰的听力。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之前,三星通过增强的环境声和放大支持使 Buds 2 Pro 在这些方面变得更好。

Buds 2 Pro 即将推出的固件更新将引入两个新的放大级别,使总数达到五个。这将帮助您根据您对更清晰听力的要求设置正确的放大级别。其次,三星将允许您使用放大环境声音功能独立调节每个耳塞的音量。

最后,这家韩国巨头将通过允许“通过 Adapt Ambient Sound 功能定制以适应用户的耳朵,以获得更清晰的声音”,从而提供增强的声音清晰度。

Galaxy Buds 2 Pro 的这些新增功能不会以任何方式显着改善耳塞。如果您不是听力障碍者,辅助功能升级不会给您带来太大好处。但如果你依赖 Buds 2 Pro 的声音放大功能,这些增强功能应该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固件更新,以升级 Galaxy Buds 2 Pro 的环境音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