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 Tab S6 Lite 平板电脑将获得 2023 年 5 月的更新

导读 现在是 5 月中旬,另一款三星平板电脑现在也加入了本月的安全补丁。韩国的Galaxy Tab S6 Lite现在正在获得 2023 年 5 月的更新,

现在是 5 月中旬,另一款三星平板电脑现在也加入了本月的安全补丁。韩国的Galaxy Tab S6 Lite现在正在获得 2023 年 5 月的更新,从理论上讲,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到达更多市场的 Lite 平板电脑。

在韩国,更新适用于型号为SM-P615N的 Galaxy Tab S6 Lite 。新操作系统版本的固件版本为P615NKOS5FWD2。官方变更日志只提到了改进的安全性。这是一个常规安全补丁,旨在保护 Galaxy Tab S6 Lite 免受恶意攻击。

正如三星在本月初透露的那样,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解决了影响 Android 操作系统和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软件的 72 个安全漏洞。

据三星称,其中 6 个漏洞很严重,而多达 56 个漏洞被标记为“高”安全威胁。

虽然该更新目前仅在韩国可用,但更多市场的 Galaxy Tab S6 Lite 用户应该很快就能获得 2023 年 5 月固件。要检查您所在地区是否有更新,您可以打开平板电脑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还可以参考我们的固件页面,您可以在其中下载官方固件文件并使用 Windows PC 手动将它们安装到您的 Galaxy 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