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除了Pixel硬件之外谷歌还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其服务的AI更新

导读 在会议上,谷歌展示了几款新产品和更新,包括:-Google Bard:它是 ChatGPT 和 Microsoft Bing 的竞争对手,现在可在 180 个国家免

在会议上,谷歌展示了几款新产品和更新,包括:

-Google Bard:它是 ChatGPT 和 Microsoft Bing 的竞争对手,现在可在 180 个国家免费使用,无需候补。

-Google Pixel 7a:Pixel 7 的精简版和 Pixel 6a 的后继产品。Pixel 7a 承诺通过升级硬件获得更好的相机性能和效率。

-Google Pixel Fold:谷歌还推出了其首款折叠智能手机,与三星 Galaxy Z Fold 展开竞争。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最初于 2022 年 10 月发布,Pixel 平板电脑的价格、发布日期和规格现已正式公布。

- 新的 Gmail“帮我写”工具:Gmail 已经支持一些人工智能功能,但新的“帮我写”人工智能功能可以在几秒钟内撰写电子邮件。

-Android 14:Android 14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它具有新设计、新功能和改进的性能。

除了主流更新外,谷歌还宣布了谷歌地图、照片和搜索的新功能。这是 Google 昨晚在 Google I/O 2023 上展示的所有内容。

沉浸式谷歌地图:谷歌在部分城市引入了沉浸式视图,让用户获得该地区的 3D 视图。地图将很快为路线添加沉浸式视图,让用户在出发前“可视化路线的每一段”。该功能的好处是用户可以想象一个区域,并且已经了解该区域的商店、停车站或车道的大小。

该公司补充说,路线的沉浸式视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阿姆斯特丹、柏林、都柏林、佛罗伦萨、拉斯维加斯、伦敦、洛杉矶、纽约、迈阿密、巴黎、西雅图、旧金山、圣何塞、东京和威尼斯。

Google Photos Magic Editor:Google 允许用户使用 Google Photos 应用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项目。现在,有一个新工具 Magic Editor 可以让用户移动主题以使其成为焦点。

该公司解释说,“使用 Magic Editor,你无需专业水平的编辑技能就可以进行复杂的编辑。结合使用 AI 技术,包括生成 AI,它将帮助你对图像的特定部分进行编辑——比如主体、天空或背景——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控制照片的最终外观和感觉。”

Bard 和其他生成式 AI 工具:谷歌重申,谷歌搜索将整合 Bard,以帮助用户以更具对话性的方式查找结果。它类似于 Bing Search 上的 Bing Chat,用户将获得引用。谷歌指出,搜索广告将继续出现在整个页面的专用广告位中,但公司将突出显示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