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A的魔法射击游戏Immortals of Aveum将于7月20日发布

导读 一个由视频游戏老手组成的工作室即将发布其第一个大型项目。Ascendant Studios 和 EA 已确认他们将于 7 月 20 日发布魔法第一人称

一个由视频游戏老手组成的工作室即将发布其第一个大型项目。Ascendant Studios 和 EA 已确认他们将于 7 月 20 日发布魔法第一人称射击游戏Immortals of Aveum,适用于 PS5、Xbox Series X/S 和 Windows PC。你扮演一个新的战斗法师,他被卷入一场永无止境的战争,以控制世界的魔法。

不过,这不是带有法术的使命召唤,甚至也不是像Heretic这样的经典奇幻射击游戏的复兴。Immortals围绕着一个组合系统展开,该系统奖励混合不同的魔法类型来击败敌人。您还可以利用魔法能力来制造盾牌或使环境对您的敌人不利。Ascendant 还承诺提供具有广泛背景故事的以叙事为中心的体验,更不用说 Darren Barnet(我从未有过)和 Gina Torres(萤火虫)等知名声音。

Ascendant 是主要游戏开发商的离职领导者组成的独立工作室浪潮的一部分。它由原版《死亡空间》的创意总监布雷特·罗宾斯 (Bret Robbins) 掌舵,他在 2018 年创立了 Ascendant,并牢记Immortals 。该团队还包括前 Telltale Games 工作人员以及蜘蛛侠和古墓丽影等知名游戏的幕后人员。与其他知名流亡者一样,罗宾斯和剧组正在有效地尝试重新获得创意控制权——即使他们仍在通过主要品牌进行出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